讀者捐款區
◎ 下載捐款單
◎ 下載自動轉帳授權書
(請下載後以A4打印紙列印)

近期月刊
蒲公英希望月刊
希望月刊
盼望不停歇

生命,有時需要勇氣與冒險。當我們滿懷盼望時,往往能夠激發動力,迎向挑戰。當陽光灑落,就帶來溫暖和希望,無論你正處於何種景況,不要輕言放棄,讓盼望永不停歇。...(更多)




首頁 > 我們的事工 > 網絡事工 > 今日基督教報

網絡事工 - 今日基督教報

【源起】
為了更有效的提供眾教會有一個便捷靈活的訊息平台,我們在經過多年的規劃及構思之後,推出了「今日基督教報」網站,期盼以多功能及多媒體的方式,讓復興的軌跡能被充份的記錄下來。

「今日基督教報」以網絡報的方式發行,不但節省了紙張與郵寄的費用,也可以快速的傳達最新訊息,讀者可以免費上網觀看,而且透過網絡的便利性,隨時能掌握教會界的最新動態。
至於新聞的呈現手法,不單是文字的敍述,也有照片的解說,而一些較為重大的新聞更會以影音的方式播放,不但成為教會的平台,也可以藉此向社會發聲。

【異象與使命】
這是一個媒體影響力強大,網路傳播無遠弗界的時代,在主流新聞充斥暴力色情的環境下,身為神的子民,我們更需要用諸般的智慧,將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引到神的面前,讓媒體與網絡,成為傳揚基督的精兵利器。為基督教發聲,讓福音廣傳,「今日基督教報」就此誕生。

「今日基督教報」秉持「信、望、愛」原則,報導「純淨、活潑、正向」的新聞,建立「客觀、豐富、專業」的網絡新聞平台,矢志成為一個具正面影響力的基督教網絡新聞媒體,其異象與使命,在於提供華人教會與福音機構一個不分宗派、跨越國界的發聲媒介,忠實記錄基督教在台灣與全球各地復興的軌跡,使基督信仰在這世代被更多人看見。

「今日基督教報」,結合文字、圖片、影像、聲音,以「速度、廣度、深度」皆備的全面觀點,提供即時、互動的新聞,以及專題企劃、見證分享、人物專訪…等深度報導。在這裡,您不僅能了解台灣各地教會活動,更能看見世界各地華人基督徒的動態,讓您與所有神的子民一起迎接復興的來臨。

「高舉主名、深耕在地、接軌全球」,「今日基督教報」邀請您一同回應『將福音傳到地極』的呼聲,見證基督復興聖火傳揚全地。

【媒體定位】
內容面
1. 專業基督教媒體

「今日基督教報」是一個專屬基督教的網絡新聞媒體,提供訊息傳遞的平台,秉持新聞媒體論理道德,報導客觀、中立,致力於提供一個清新、純淨、活潑的新聞空間。
2.紀錄基督教發展動態
我們要「迎接復興、而不是等待復興」,從全方位報導,紀錄基督教在台灣與全球各地復興的軌跡。

功能面
1. 新聞 All in one 
一個兼具報紙新聞廣度、雜誌新聞深度、電視新聞速度的網絡新聞媒體,同時擁有友善的使用介面與功能,一次滿足網友的眾多需要。
2. 打造專屬「我的」新聞網
除了擁有多元內容與實用功能外,更要滿足個人化需求。將「網絡媒體」的即時性、互動性、多元性、專屬化的特性,發揮極致。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散播祝福.分享愛
Tel:2789-0070 Fax:3695-0540
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服務據點
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