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捐款區
◎ 下載捐款單
◎ 下載自動轉帳授權書
(請下載後以A4打印紙列印)

近期月刊
蒲公英希望月刊
希望月刊
盼望不停歇

生命,有時需要勇氣與冒險。當我們滿懷盼望時,往往能夠激發動力,迎向挑戰。當陽光灑落,就帶來溫暖和希望,無論你正處於何種景況,不要輕言放棄,讓盼望永不停歇。...(更多)




首頁 > 我們的事工 > 靈修事工 > 《奇異恩典》兒童靈修月刊

靈修事工 - 《奇異恩典》兒童靈修月刊

劃時代的靈命建造——給孩子一把開啟屬靈眼光的金鑰匙

《奇異恩典》——華人世界第一本結合聖經教育和品格教育的兒童靈修月刊,針對華人兒童的閱讀習慣而設計,顛覆孩子對讀經的刻板印象,跳脫制式的思考,藉由一篇篇精彩的故事、淺顯易懂的經文解說以及活潑多元的綜合知識補充……,每個單元都是精彩可期!還可提升兒童的閱讀能力,並落實信仰品格教育。

《奇異恩典》不單是兒童的最愛,更是家長、教師、主日學老師的最佳小幫手,無論是床前故事、課堂補充教材、主日學資料蒐集、PPT 教學檔案提供……,一書在手,完全沒煩惱!而且還有系統的幫大家做好主題分類呢!

《奇異恩典》用神的話滋養孩子,讓孩子的生命發光,從今以後,不再一樣!
竭誠邀請所有家長一起見證孩子屬靈成長的里程碑!
若想更多認識《奇異恩典》,請點閱 http://ingod.dhf.org.tw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散播祝福.分享愛
Tel:2789-0070 Fax:3695-0540
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服務據點
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