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捐款區
◎ 下載捐款單
◎ 下載自動轉帳授權書
(請下載後以A4打印紙列印)

近期月刊



首頁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我想要以實際行動支持蒲公英,可以利用哪些方式捐款?
請您填妥月刊上的捐款單,並連同以下資料寄回給我們:
1)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HONG KONG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2) 銀行存根(香港匯豐銀行 HSBC Hong Kong 帳戶編號 015-385727-838);或
3) 自動轉賬授權書,可登入網址www.dhf.org.hk下載


請問《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是屬於那個財團或宗派支持的?
我們沒有任何宗派或財團的固定支持,每個月龐大的月刊印刷經費,都是經由各地讀者們的點滴捐款而來的。

蒲公英希望網上為何無法直接閱讀當期月刊的全部文章呢?
蒲公英希望網的定位並非電子雜誌,而是希望藉此讓網友們在參觀網站後願意進一步索取月刊。我們仍然希望讀者們索閱紙本雜誌,細細品讀內裡的文章,並將雜誌傳遞給身邊的友人,讓感動不斷流傳下去。

我很喜歡《蒲公英希望月刊》的文章,若想轉載,該如何申請呢?
如要轉載月刊文章(包括部落格等),請連結至版權申請說明,填妥相關資料,以電郵、電話或傳真方式通知我們,須取得許可後方能轉載。

我日前索閱了《蒲公英希望月刊》,什麼時候可以收到呢?
凡登記索取、補寄月刊,將於次月開始生效;若更改資料(例如數量、地址等),20號前接獲通知將於次月生效,20號後則須順延一個月。另外,因應私隱條例的規定,避免洩漏他人資料,月刊僅限當事人索閱,不可代他人索閱,謝謝您的配合。

《蒲公英希望月刊》是否接受讀者投稿呢?
目前我們並未對外徵稿,因此恕無法接受讀者投稿。然而寫作是一件美好的事,能夠幫助我們認識自己、表達情感,使我們在各樣事上更具敏銳的洞察力。如果有哪篇文章感動您,歡迎以讀者迴響的方式與我們分享。未來若有對外徵稿的活動,也歡迎您參加。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散播祝福.分享愛
Tel:2789-0070 Fax:3695-0540
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服務據點
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