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捐款區
◎ 下載捐款單
◎ 下載自動轉帳授權書
(請下載後以A4打印紙列印)

近期月刊
蒲公英希望月刊
希望月刊
盼望不停歇

生命,有時需要勇氣與冒險。當我們滿懷盼望時,往往能夠激發動力,迎向挑戰。當陽光灑落,就帶來溫暖和希望,無論你正處於何種景況,不要輕言放棄,讓盼望永不停歇。...(更多)




首頁 > 我們的事工 > 靈修事工 > 《豐盛人生》靈修月刊

靈修事工 - 《豐盛人生》靈修月刊

主題分類的實用操練
《豐盛人生》有系統的規畫出最實用的每月主題。每一天的靈修內容,都是由當月主題出發,從不同角度反覆思索、操練,自然而然地將負面轉為正面,將軟弱轉為剛強,將重擔轉為輕省。

平易近人的靈修妙法
無論是初信主或重生得救已數十年的基督徒,都能藉由《豐盛人生》平易近人的文字,以及巧妙的編排,思想神真理的豐富,並經由聖靈的引領,親身經歷遇見神的喜樂與甘甜!
信息與故事相輔相成, 除了信息造就之外,還有小故事作巧妙配搭,透過發人深省的故事情節或個人見證,幫助讀者深入領悟真理的奧祕。 無遠弗屆的陪讀造就。
為了方便一對一的陪讀造就,每日在靈修主題之後,都有兩個分享題,即使因為工作或其他狀況相隔異地,透過電話的聯繫,陪讀事工也能不間斷。

靈活方便的小組設計
針對小組聚會,設計了完整的每週分享內容,幫助小組成員在輕鬆活潑的氣氛中,一起邁向豐盛人生。而豐富的小組長參考資料,讓小組長能輕鬆上手,帶領小組一點都不費力。

有計畫的讀完聖經
根據個人的不同需求,除了主題經文之外,分別還有「一年讀經」與「兩年讀經」的進度可供選擇,幫助弟兄姐妹有計畫的讀完全本《聖經》。

若想更多認識《豐盛人生》,請點閱 http://ingod.dhf.org.tw/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散播祝福.分享愛
Tel:2789-0070 Fax:3695-0540
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服務據點
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