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捐款區
◎ 下載捐款單
◎ 下載自動轉帳授權書
(請下載後以A4打印紙列印)

近期月刊
蒲公英希望月刊
希望月刊
盼望不停歇

生命,有時需要勇氣與冒險。當我們滿懷盼望時,往往能夠激發動力,迎向挑戰。當陽光灑落,就帶來溫暖和希望,無論你正處於何種景況,不要輕言放棄,讓盼望永不停歇。...(更多)




首頁 > 我們的事工 > 網絡事工 > 靈修網

網絡事工 - 靈修網

與神親近無須設限 全天候的靈修伙伴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1995 年成立之初,就致力於推動靈修默想事工,之後神奇妙的興起《蒲公英希望月刊》,讓我們同時也往文字事工努力擺上。目前《蒲公英希望月刊》每個月的發行量已將近七十萬本,幫助許多人對基督信仰有所認識。我們期盼,不單單只是將福音種子散發到世界各地,而是能更進一步鼓勵所有弟兄姊妹,建立每天與神連結的靈修生活,聆聽神的話語,得著屬天的能力。
因此,為了推動「回歸基督,與神和好」的靈修事工,我們除了發行《豐盛人生》靈修月刊之外,還特別規劃出一個可盡情享受靈修、專心領受恩典的園地──蒲公英靈修網。舉凡信息短講、每日金句、靈修專欄、有聲聖經、禱詞專區、見證分享、代禱專區……,豐富的靈修資訊,全在「蒲公英靈修網」!

靈修網單元介紹
蒲公英靈修網為您量身打造專屬「我的靈修網」,除了可以隨時瀏覽精心為您準備的各項靈修資源外,會員登入後,還能將所喜愛的禱詞、見證、分享,加入「我的收藏」,隨時追蹤、瀏覽最新情況,不只是您的靈修網,更是有神相伴的靈性成長記錄。為了讓您更認識蒲公英靈修網,以下為各單元簡單的使用說明:

每日靈修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每日靈修內容包括:每日主題、中英文關鍵金句、主題經文,透過 15 分鐘的靈修及默想向神禱告,傾聽神要對你說的話。若時間足夠可再搭配「有聲聖經」的使用,讓神的話語成為你一天的能量來源。(每日靈修內容摘自《豐盛人生》)

有聲聖經
搭配聖經全文閱讀、隨選隨播、經節隨選、我的清單,是蒲公英有聲聖經的四大特色,鼓勵渴慕神話語的基督徒多加使用,領受與神親密接觸的第一手亮光。

《豐盛人生》讀經進度
配合《豐盛人生》所規畫出的一年讀經進度及二年讀經進度,播放有聲聖經,在聽完後點選「記錄」,將會為您自動記錄到靈修日記,隨時掌握讀經進度!

聖經金頭腦
根據蒲公英靈修月刊《豐盛人生》的內容,每個月會設計出兩組題目,讓靈修變得更加有趣,也可作為團契、小組使用的活動遊戲喔!

信息
內有依照主題所分類的《豐盛人生》5分鐘信息短講,及《豐盛人生》靈修之夜及小組長訓練課程,讓您靈修、聚會無遠弗屆,在家也能聽講道!

見證
傳道、見證是基督徒的本分,恩典更是越數算越多,歡迎您將親身經歷或聽過的見證分享出來,讓更多人一起同享這份恩典。建議您可以將精彩的見證轉寄給親朋好友,將寶貴福音傳出去!

代禱
讓我們將心中的憂慮卸給神,藉著眾人的代禱搖動祂的手。可以在代禱完後,點選「為他代禱」或是用留言給予回應鼓勵。

靈修日記
您可以自由選擇一年讀經或二年讀經計畫,並為您記錄每日的讀經進度。除了讀經進度外,也會自動為您記錄所發表過的代禱、見證,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為您記錄神在您身上的豐富恩典。

其他
除了以上內容外,還有禱詞、靈修補充包、小組長教案……等豐富資源,其中小組長教案還可直接下載使用喔!歡迎一同來使用這份神國的資源,汲取從上頭來的能力,共享豐盛人生!

靈修網部落格
靈修網部落格是一個屬於蒲公英靈修網同伴們的園地,歡迎在其中彼此分享,對於信仰疑問將會請專業的牧者來為您解答,讓靈修不再只是一個人的摸索,而是全年無休 24 小時天天陪您一起成長。

靈修網 facebook
便利的網絡社群平臺,將我們拉進神的大家庭中!與您一同分享讀經心得、代禱事項、動人詩歌、生活見證……還能第一手掌握蒲公英各樣靈修事工的最新動態喔!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散播祝福.分享愛
Tel:2789-0070 Fax:3695-0540
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服務據點
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