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捐款區
◎ 下載捐款單
◎ 下載自動轉帳授權書
(請下載後以A4打印紙列印)

近期月刊
蒲公英希望月刊
希望月刊
盼望不停歇

生命,有時需要勇氣與冒險。當我們滿懷盼望時,往往能夠激發動力,迎向挑戰。當陽光灑落,就帶來溫暖和希望,無論你正處於何種景況,不要輕言放棄,讓盼望永不停歇。...(更多)




首頁 > 隱私條例

《個人資料(私隱)(修訂)條例》

《個人資料(私隱)(修訂)條例》

敬啟者:

為遵守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中所列載的規定,確保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儲存的個人私隱及個人資料得到充份保護和妥善儲存,及資料準確無誤,謹向 閣下發出本守則,請 閣下細閱。


1. 收集資料的目的及使用準則
(1)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將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的目的使用該等資料。

(2)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可能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包括你的姓名、電話、傳真、電郵、郵寄地址、所屬機構/公司/學校),以便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日後與你通訊、處理報名、發出收據、研究/分析/统計、
收集意見、作活動/訓練課程邀請/推廣用途,及通知與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相關之事宜。

(3)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不會在未得 閣下同意前將 閣下的個人資料提供與任何第三者作與非本會相關的用途,亦不會售賣或轉移閣下的個人資料予任何第三者。

(4)向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閣下亦可以隨時要求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推廣之用途,費用全免。

 2.查閱及更新個人資料及申請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推廣之用
除了《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的豁免範圍之外,你有權就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備存有關你的個人資料提出查閱、更改及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推廣之用途的要求,除非個人資料在達成使用目的後已刪除。  閣下可以用郵寄/傳真/電郵形式通知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此外,如 閣下不欲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請填寫夾附之《拒收通知書》,提供貴姓名、電郵及日期,以郵寄/傳真/電郵形式交回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費用全免。名稱: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地址:
電話:
傳真:
電郵: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散播祝福.分享愛
Tel:2789-0070 Fax:3695-0540
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服務據點
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