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緊急公告】蒲公英希望月刊 Instagram 盜用聲明
【緊急公告】蒲公英希望月刊 Instagram 盜用聲明
發佈日期:2023/11/23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之IG帳號 @storydandelion,近日被不法機構人士盜用。
原帳號@storydandelion被更名為@servicesuportmeta ,頭像更換為偽官方IG Logo。
敬請蒲公英讀者、粉絲留意,若收到此帳號的訊息,不要回覆點擊網址及提供個人資料。


被盜用的帳號可能會有以下行動,請大家留意:
1.假冒IG官方帳號,寄送侵權的訊息,並附上申訴連結。(連結為釣魚網站,請勿點開!)
2.假冒基金會,私訊粉絲,附上不明網址。(任何網址都請勿點開!)
若收到上述相關的訊息,請勿回覆,點擊任何網址,更不要提供任何個資。


 

基金會目前已積極和Instagram官方聯繫,仍待官方回覆中。目前此帳號被不法機構盜用,希望也能集結大家的力量,協助舉報此帳號(@servicesuportmeta)假冒他人或盜用他人帳號。

 

▲左圖:此圖為蒲公英希望月刊原帳號(目前被盜用);右圖:被盜用後,帳號名稱、頭像被更改

 
▲盜用者可能會寄送侵權相關的訊息,千萬不要點擊任何網址或回覆

以下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的官方網站與相關社群的網址:
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s://www.dhf.org.hk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s://www.dhf.org.tw
蒲公英官方月刊索取網址:https://dhf.org.tw/Hope.aspx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HFmag
蒲公英希望月刊有聲故事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dhfstory
若發現非以上非官網網址請勿點擊!!!!!!

 
感謝大家對蒲公英的支持,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很抱歉造成讀者、支持者的困擾。近年詐騙集團猖狂,提醒大家共同提高警覺!蒲公英一直都非常重視讀者、捐款人的愛心與信任,用高標準保護捐款人的個資。在這不容易的經濟環境,我們會盡全力防範詐騙,也誠摯邀請您與蒲公英共同提高警惕,以防陷入詐騙危機。
 


香港蒲英希望基金會 敬啟
 2023年6月1日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散播祝福.分享愛
Tel:2789-0070 Fax:3695-0540
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服務據點
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