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感謝讀者支持蒲公英香港非洲水資源計畫
感謝讀者支持蒲公英香港非洲水資源計畫
發佈日期:2023/11/23

親愛的讀者 平安,

蒲公英香港非洲水資源計畫,在疫情三年多的影響下,又經歷盧安達政府內部人員的替換,讓水過濾器Water Fliters送達境內海關時,延宕一段時間,但感謝神的保守,隨著疫情趨緩、在地團隊的督促下,終在2023年初在盧安達衛生部的協助下,已陸續將Water Fliters水過濾器送至盧安達西面的五個區域。

在盧安達,水和食源性疾病是影響大量人口的疾病之一,尤其是在該國西部地區,因為日常用水都是從基伏湖而來,而根據最近 12 個月的 HMS (哈佛醫學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簡稱:HMS)數據顯示,腹瀉病發病率和死亡率的位居前 10名;它們是 5 歲或以下兒童的第三大死因。西部省的10大腹瀉病高發最高的地區,分別是魯巴武縣 (Rubavu District ) 、魯特西羅縣 (Rutsiro District) 、卡龍吉縣 (Karongi District) 、 尼亞馬謝克區 Nyamasheke District、魯西濟縣(Rusizi District)等縣。而這些地區也是最需要乾淨水源的地方。

第一階段蒲公英非洲水資源計畫將能幫助到10000個家庭,而濾水器將分發至地區層面和由縣市將按選擇標準分發給受益家庭。再次感謝讀者這幾年的支持及禱告,有您的陪伴,讓蒲公英能持續往前行・

 

敬祝 平安喜樂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散播祝福.分享愛
Tel:2789-0070 Fax:3695-0540
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服務據點
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